裝潢設計小資裝潢術大省50%裝潢預算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裝潢設計小資裝潢術大省50%裝潢預算

在將裝潢設計工作分配給任何人之前,找到合適的裝潢師是最重要的事情,您可以從該國政府認可的設計委員會的合格,認證和註冊設計師列表中了解。在印度,提供有關該國裝潢設計師真實信息的研究所是印度室內設計師協會(IIID)。您可以瀏覽在該國從事室內裝飾工作的人員清單,從清單中選擇一位知名的設計師,然後訪問他們的網站或與他們聯繫,以查看他們在類似類別中的成功項目。選擇設計師後,討論您對室內裝飾的要求和預算,並就項目的時間表和專業費用達成最終協議。

在盯著您的裝潢設計過程之前,首先,室內裝飾師必須先與客戶進行一系列對話,以了解該人想要的設計類型。通過與客戶和設計師的一系列對話,最終達成了有關要求的共識,這將有助於了解客戶對其室內設計的渴望和期望。大約90%的客戶通常對自己的需求和偏好有很好的了解,專業的室內設計師必須重新培訓客戶對偏好的態度。

下一步是將內部設計作為軟拷貝或硬拷貝呈現給客戶。設計師必須提交一份可能包括草圖,平面圖和彩色立面的二維圖紙以及預算提案的提案。在初步演示中,具體的顏色,家具和細節尚未解決,因為該階段的目的是獲得客戶的基本認可。

https://www.mb-design.com.tw/
更多介紹
4.214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