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足弓舒緩顳顎關節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MIT足弓舒緩‎除臭襪

夏天快到了,讓我們面對現實吧,您不想花費它聞起來很刺眼的味道。無論天氣如何,這裡有一些提示可以使您整個夏天聞起來都很香。

夏天腳臭可能是個大問題。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請確保您的顳顎關節是棉質的。棉花是一種天然透氣的織物,被汗水弄濕後,除臭襪聞起來不像其他合成材料那麼臭。除臭襪您可能還考慮投資一些可吸收異味的鞋墊,這肯定會有助於去除異味。

顯然,您將需要每天淋浴。每週使用幾次身體磨砂膏也有幫助,因為它比常規清潔劑更能剝落皮膚角質,清除體內堆積的污垢和碎屑。淋浴後,請務必完全乾燥,因為水分會殘留在皮膚上,以後可能會產生異味。

一種古老的自然技巧是在衣服上撒上小蘇打(當然是在裡面)。小蘇打可以幫助吸收汗水,使您比以前更新鮮。

選擇除臭劑時,請選擇不含酒精和鋁的除臭劑。鋁是襯衫上令人討厭的汗漬背後的罪魁禍首,汗漬會弄髒衣服並發出可怕的氣味。確保每天早晨以及進行任何嚴格的活動後使用不含鋁的除臭劑。
 
更多介紹
4.5153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