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告訴你如何順利的進行角膜塑形眼科手術!-五大關鍵注意事項!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專家告訴你如何順利的進行角膜塑形眼科手術!-五大關鍵注意事項!




角膜塑形黃斑變性是一種影響眼睛的疾病,近視雷射涉及視網膜退化至視力可能嚴重受損的程度。
尚無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但據認為存在多種危險因素,包括遺傳,性別,年齡,吸煙,肥胖,種族和高度近視。

黃斑變性發生的可能性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這種疾病的影響無法逆轉。
儘管如此,仍可以採取許多近視雷射步驟來預防和治療這種情況,以確保將視力損失降到最低,並使變性急劇減慢或停止。這種疾病有兩種類型,稱為“濕性”和“乾性”年齡相關性黃斑變性。前者更可能導致嚴重的視力喪失,儘管對此特定類型有更多的治療選擇。







濕性年齡相關性黃斑變性最流行和最有效的治療方法之一是一連串的眼部注射
包括其益處已在大型臨床試驗中多次表明,這特別有用。角膜塑形​​​​​​​在濕性黃斑變性中,建議視力下降的人儘早尋求幫助,以保持最高水平的眼睛健康。使用細針將眼部注射療法遞送至眼玻璃狀膠體中,該過程無痛,被稱為“玻璃體內註射”。該藥物通過使導致視力喪失的眼睛異常血管失活,並防止新血管的生長來對這種情況起作用。這種治療中最常用的眼部注射劑是。這些藥物是抗VEGF藥物。抗VEGF藥物通過阻斷血管內皮生長因子起作用,該因子負責眼睛中正常和異常血管的生長。因此,這可以減慢或停止病情的發展,從而減少視力喪失的可能性。目前這是一種廣泛使用的治療形式。
 
更多介紹
4.88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