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小禮物開箱便宜CP值爆表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尾牙小禮物開箱便宜CP值爆表

不知道要送員工什麼尾牙小禮物比較合適?
一年一度的尾牙即將帶來,這一天或許是很員工最興奮的時刻,因為,尾牙一到就預示著這一年,我們落下帷幕。總結這一年的收穫,展望明年。當然,也是領年終獎以及獎品的時刻。但是很多老闆都很頭疼,不知道要送員工什麼尾牙小禮物比較合適。
每當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各大公司,負責籌備尾牙禮品的人都不知所措,因為他們不知道員工想要什麽樣的尾牙小禮物!

上班族最愛的尾牙小禮物
拿到的人,會每天笑嘻嘻的3c產品。
婦女愛不釋手的家電類產品。
上班族必備的好用隨身碟或新奇的科技類辦公用品。
讓人擁有好曲線的摺疊腳踏車。
讓人可以帶滿旅遊時購買禮品的行李廂。

最不想拿到的尾牙小禮物
每年老梗,讓人不想在收的肥皂組合禮品。
沒折到什麽錢,還自掏腰包的折價卷。
一點安慰的感覺都沒有的安慰獎。

水性透明漆是甚麼?

水性透明漆是一種經過水稀釋的油漆,比普通的油漆環保,沒有有毒,所以其實水性透明漆一直都是很多朋友在裝修的時候選擇使用的一種油漆。但是讀者朋友你對於水性透明漆熟悉嗎?其實水性透明漆在日常生活中也是經常接觸到的,接下來,跟著小編的介紹,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吧。那麼,水性透明漆有什麼優點?

水性透明漆的優點是什麼

  1、水性透明漆以水作溶劑,節省大量資源;消除了施工時火災危險性;降低了對大氣污染;僅採用少量低毒性醇醚類有機溶劑,改善了作業環境條件。一般的水性塗料有機溶劑(佔塗料)在5%~15%之間,而陰極電泳塗料已降至1.2%以下,對降低污染節省資源效果顯著。"
更多介紹
4.9213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