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T恤直噴技術在進化,品質在曜升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數位T恤直噴技術在進化,品質在曜升

 

結果是永久的全彩色圖像,不會從基材上裂開,剝離或洗掉,該過程使墨水從固體變成氣體,而沒有變成液體,有點像乾冰,轉換是由熱量引發並受壓力控制。對於小批量訂單和那些依賴細節的設計,這種快速有效的數字打印方法正變得越來越流行。該過程也被稱為“全部印刷”,因為它使您可以選擇從字面上逐個接縫的設計。

儘管該方法在T恤直噴印刷中很流行,但該方法還適用於陶瓷,木材和金屬等,它們具有特殊的塗層以接收昇華油墨。談到這種方法,最令人興奮的方面就是純粹的設計自由,而其他方法並不總是提供這種自由。一方面,您可以隨意瘋狂。為什麼不打印看起來像漢堡的整件T卹?還是一隻貓飛過星系背景?同樣,您可能想讓它與著名的天際線或風景照保持優雅,可能性幾乎是無窮無盡的,這將使您回頭再來。https://www.kaelan.com.tw/page/about/index.aspx?kind=58

更多介紹
4.719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