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教你益生菌這樣挑!幫助腸道延年益壽健康2.0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專家教你益生菌這樣挑!幫助腸道延年益壽健康2.0



對於患有長期椎間盤突出症的人


椎間盤突出症疼痛的緩解可以採取手術或藥物治療的形式。椎間盤突出症是使許多不幸的患者產生大量疼痛的使人衰弱的病症,並且適當的疼痛處理是治療過程的重要部分。椎間盤突出症是由後椎骨之間滑出的椎間盤內膠引起的。當這種內部材料從纖維材料的外部覆蓋層中鼓出來時,它壓在脊髓或周圍的神經根上,這會引起極大的疼痛。通常,此過程是由於衰老過程導致的退化性損害而引起的,儘管它也可能是由於關節炎等疾病引起的。


  A菌 B菌 C菌 LP菌 LGG菌  
常見菌種 嗜酸乳桿菌 比菲德氏菌
龍根菌
雷特氏菌
乾酪乳桿菌 副乾酪乳桿菌 鼠李糖乳桿菌 植物乳桿菌
調整好腸胃道菌叢環境
提升對環境的保護力  
女性私密處保養          
 幫助情緒管理          


手術通常被視為理想的椎間盤突出症緩解疼痛的選擇。

許多人認為,一旦接受了手術治療椎間盤手術,他們的病情便會得到治愈,並且不再遭受任何痛苦。不幸的是,並非一定如此。在許多情況下,此類手術的成功率令人失望。在隨後的每個外科手術中,患者的疼痛緩解量都會減少,並且在許多情況下,複雜的手術實際上會增加而不是減輕疼痛程度。非外科手術治療椎間盤疾病的成功率更高,許多患者報告在六個月內疼痛緩解得到了顯著改善。不幸的是,用於治療椎間盤疾病的藥物緩解疼痛的主要問題是長期服用藥物時有上癮的風險。益生菌無法治愈潛在的問題-它們只能解決因慢性疼痛引起的炎症,神經痛,痙攣和失眠症狀。長期使用此類藥物也會產生不受歡迎的副作用,例如消化問題和肝損害。

將類固醇直接注射到椎間盤損傷部位是口服口服椎間盤突出症止痛藥的替代方法。

益生菌有助於舒緩發炎的神經並減輕疼痛。不幸的是,由於潛在的軟骨損傷,這種藥物每年最多只能施用兩次。天然椎間盤突出症緩解療法被認為比許多傳統藥物更有效。針灸,脊骨療法和整形療法可以有效緩解疼痛,而沒有手術和藥物常見的副作用。對於許多人來說,自然鎮痛是一種很好的方法,益生菌可解決與椎間盤突出等病症相關的長期慢性疼痛。通常可以從您的醫師那裡轉介替代醫學從業者,因此,當所有其他方法都無效時,這絕對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途徑。
更多介紹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