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不用打臘?汽車鍍膜真的會比較好嗎?此篇文章告訴您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以後不用打臘?汽車鍍膜真的會比較好嗎?此篇文章告訴您



超環保的水容量和環保材料,它不會氧化,不會對汽車漆造成二次污染


但是,汽車美容傳統的汽車鍍膜封釉工程很容易對汽車漆造成二次污染。硬質非有機(玻璃晶體)膜的表面經過氟處理後具有超強的憎水性,當水滴落到車體上時,水滴會變成水滴並打滑,從而有效地防止水垢的形成。汽車鍍膜對施工技術和工具有嚴格的要求。如果您不能使用特殊工具來實現該過程,則很難達到完美的施工效果。鑑於許多美容店都出現嚴重的汽車鍍膜產品前沿現象,車主白白浪費了時間和金錢。

需要從以下四個過程中區分真假汽車鍍膜

汽車美容特別用於去除汽車鍍膜中的鐵粉。鐵粉可以說是車主最容易忽略的東西,但它也是對汽車鍍膜漆面最有害的物質。傳動中的金屬零件磨損,導致空氣中大量金屬粉塵。當汽車行駛時,由於向前的衝動,鐵粉將直接滲入油漆表面。由於鐵的分子結構不穩定且容易被氧化,因此它會氧化並與塗料產生共振(同時發生化學反應)。汽車漆中的鐵粉無法去除通過普通方法,很容易在拋光過程中混入拋光劑中,以增加漆面的二次磨損。

用於協助處理氧化漆層和微划痕

汽車美容半透明燈相當於外科手術中無影燈的汽車鍍膜。儘管它不能直接消除油漆表面的微划痕和氧化層,但它可以照亮微划痕,以幫助技術人員進行施工。第三,立式拋光機(約1500轉)對油漆的損害最小。傳統的臥式拋光機通常以4000 rpm的速度旋轉,如果力的控制不均勻,將會對油漆表面造成更大的損害。此外,臥式拋光機尺寸大且重量重,並且難以構造車身的擋泥板的下邊緣。立式拋光機在大約1500轉時進行低速拋光對油漆的危害最小,並且可以確保所有零件的均勻性和細度。
更多介紹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