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岸公司條件–離岸公司資格符合嗎?專家告訴您如何符合資格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離岸公司條件–離岸公司資格符合嗎?專家告訴您如何符合資格



您可能聽說過有人把錢留在海外。您很可能以為他們都是有錢人。


百萬富翁,他們有那麼多錢,以某種方式“合格”將其移出該國,對嗎?錯誤的!不論收入如何,離岸公司業務可以為任何人帶來好處。離岸公司業務的某些組成部分您可能沒有想到,或者您只需要簡單地解釋它們的含義即可。這是您開始需要了解的基本知識:

離岸公司帳戶-為了在離岸建立銀行帳戶並仍然具有完全的機密性和隱私性

您需要將銀行帳戶保存在IBC(國際商業公司)的管理之下。有許多IBC管轄區允許在免稅環境中完全保密。我們專門與這些司法管轄區打交道。IBC-如上所述,IBC代表國際商業公司,類似於在岸公司行號申請。但是,該公司成立於完全免稅的司法管轄區,具有很高的機密性和資產保護水平。為了提高安全性,通常需要在離您的離岸公司帳戶不同的司法管轄區設立離岸公司行號申請。這樣可以確保將來對您的離岸公司的任何可能的索賠都必須提交到具有世界上最嚴格的資產保護法的司法管轄區的兩個單獨的法院。

離岸司法管轄區-一個擁有非常嚴格的隱私法的國家,可以保護離岸公司帳戶和離岸公司。

離岸公司-離岸公司可讓您以安全和受控的方式轉移資產所有權,同時仍保持最終控制權。您的IBC股份可以由信託持有,從而為您提供了另一層保護。為什麼需要信託?在公司行號申請,如果您的淨資產僅超過美元,您就有四分之一的機會被起訴。離岸信託將為您提供資產保護的安全性。離岸經紀賬戶-以IBC名稱持有經紀賬戶可確保交易時的完全保密性和私密性。只要您不通過IBC在自己的國家/地區開設辦事處或開展任何業務,您的帳戶就會被視為離岸公司。離岸經紀賬戶也將允許您免稅交易。
更多介紹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