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店經紀公司走跳的技巧和獲利關鍵分享!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在酒店經紀公司走跳的技巧和獲利關鍵分享!




最近,我和一群很棒的酒店經紀公司舞蹈演員一起跳舞。
他們的服裝很棒,我不得不承認我的歌舞表演服裝有些不適。他們的動作非常微妙,手勢非常柔和而富有詩意。哪個讓我想知道領現金肚皮舞會是什麼樣的詩歌?

當我需要表演的時候,我意識到我們的領現金音樂確實對我們的形象起了很大的作用。
我的服裝就像魔術一樣,因為它使我有足夠的自由跳舞和用自己的動作和手勢講述我們的故事。在某些方面,我感到有義務與觀眾建立聯繫,我作為一名舞蹈演員和表演者所做的領現金工作是認真且受尊重的。








但是我不得不質疑為什麼我什至覺得有必要捍衛我的服裝和舞蹈形式。
酒店經紀公司舞者們的動作似乎幾乎在跟我開玩笑,問我為什麼我沒有得到更多的報導。也許我只是聽到自己的聲音質疑這一點。我跳舞結束後,收到的迴響使我不知所措。在我看來,由於服裝和舞蹈的不同,觀眾能夠欣賞到我所代表的文化。服裝確實對人們有所不同。就像觀眾在觀看我們服裝中的故事一樣,而看著我們穿著服裝的每個字都貫穿我們的身體。

多年前,當我在開羅時,我能夠觀看酒店經理的現場舞蹈
回首過去,我意識到看到如此傳奇的表演真是太幸運了。酒店經理是我的肚皮舞形象的總和。每個動作都講述一個故事,並幫助我“聽”音樂。那天晚上我被教了一個很好的課,因為我看到了一個熟練的舞者可以用音樂做什麼。我還看到酒店經理在表演時成為肚皮舞的精髓。她穿什麼衣服或在哪裡都沒關係。舞蹈的精神在於她,您可以看到並感受到它。這些是那些永遠改變著你的精神時刻!
 
更多介紹
4.86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