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販賣機收入暴跌35%!借力AI讓獎盃訂做更精準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自動販賣機收入暴跌35%!借力AI讓獎盃訂做更精準


如果您認為在販賣機業務中取得成功很容易,那您就錯了


與任何其他工作一樣,販賣機業務需要工作、時間和承諾獎盃訂做。在開始販賣機業務時,您首先需要知道有兩種類型的營業用咖啡機販賣機。批量販賣機和全線販賣機。您在商場入口和商店看到的是散裝販賣機,只需 25 美分即可分發糖果。另一方面,全線販賣機分發軟飲料或巧克力棒等產品。許多人沒有意識到他們可以通過經營販賣機業務獲得利潤。購買販賣機不需要您的儲蓄賬戶。事實是,您可以以不到 1,000 美元的價格開始經營自己的販賣機業務。分配口香糖球的小型販賣機僅售 125 美元左右,具體取決於大小,而一袋口香糖球僅售約 25 美元。然而,購買販賣機和產品只是開始您自己的自動售貨業務應該做的事情的一半。
 

另一半獎盃訂做應該致力於為您的販賣機尋找有利可圖的位置


您可以自己或通過使用信譽良好的販賣機定位器的服務來完成此操作。如果您沒有時間自己尋找好的販賣機廠商位置,那麼我建議您通過電話獎盃訂做。通過電話銷售使用販賣機定位服務的服務既方便又容易。您只需撥打電話,營業用咖啡機販賣機定位服務將很樂意滿足您的需求。販賣機定位器已經產生了有利可圖的販賣機位置的線索,並且可以輕鬆呼叫業務經理來協商您的需求。請注意,騙子無處不在,在您決定與販賣機定位服務開展業務之前,確保販賣機廠商它們是合法的。現在的生活很艱難,您不能因為不知道自己可能會遇到不誠實的販賣機定位服務而損失金錢。
 

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有興趣開始自己的販賣機業務,因為您無需做太多事情即可賺取利潤


這台機器實際上為您完成了大部分工作!傳統業務需要你租一個地方,支付你消耗的營業用咖啡機電費,並補償你的員工獎盃訂做,而販賣機需要你只購買機器分配的產品,實際上就是這樣。無需向任何人付費,也無需為消耗的電力付費。但是,根據您從事的販賣機業務的類型,您可能需要將一小部分利潤分配給您的販賣機所在的店主。但這是一個非常小的百分比,你可以保留其餘的巨大。有時他們並沒有真正要求任何很好的百分比。您從事販賣機業務的唯一時間是販賣機需要獎盃訂做維修,即重新進貨和清潔獎盃訂做。在大多數販賣機廠商情況下,小型販賣機每月只需維修一次營業用咖啡機。另一方面,全線販賣機必須更頻繁地維修,例如每週一次或每兩週一次。

自動售貨機業務不僅僅涉及購買最新機器或銷售熱門商品

它還涉及找到正確的位置並了解某些位置的人們想要購買什麼。研究人類的行為、習慣、弱點,以及哪些地點會帶來最大的利潤。

有利於自動售貨機業務的人類弱點之一是衝動購買。許多人從自動售貨機購買產品,因為機器恰好在正確的時間在那裡。有些人買東西只是因為他們在那裡,他們可以買到。其他人出於需要購買,但您的許多客戶將是販賣機廠商衝動購買者。

一時衝動買了多少次。當您知道可以在幾分鐘內製作自己的販賣機廠商杯子時,也許您在回家的路上從機器上買了咖啡。當其他人經過自動售貨機時,也會發生同樣的事情。大學校園裡的青少年知道他們可以在自助餐廳買到營業用咖啡機汽水時,會從自動售貨機購買汽水。您發現人們在等待的其他地方是汽車美容中心、汽車修理店、理髮店、水療中心、火車站和汽車站。在這些區域也放置咖啡、蘇打水和小吃機。將您的機器放在人們可以看到的地方,最好在他們直視前方時看到它們。

孩子們喜歡五顏六色的塑料玩具,您可以在營業用咖啡機兒童醫院、兒科醫生診所或牙醫診所找到很多孩子。您還可以在這些地方出售小吃和飲料。甚至口香糖和糖果都是診所的好賣家。當孩子們開始抱怨並乞求自動售貨機中的那個紅色玩具時,他們的販賣機廠商母親可能會在幾分鐘後屈服於他們的抱怨和乞求。

 
更多介紹
4.916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