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營業用庫板嗎?這5大須知必要知道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您知道庫板的奧秘嗎?這5大須知必要知道



您需要重新安置
庫板嗎?如果您自己一個人,則不要嘗試移動它

因為它可能會造成人身傷害。我知道有人試圖自己搬回
庫板,導致髖骨骨折。努力的目標並不是一個很好的結局。如果此舉涉及上樓梯,您將需要至少兩個人的幫助以及帶輪的小車或小推車。另一個考慮因素是您擁有的鐵皮屋的類型。例如,單門庫板移動起來非常簡單。具有兩扇門,法式門或併排庫板庫板在處理上要困難一些。

將電源線纏繞在
庫板後部的鋼絲上,並用膠帶將其固定到位

這樣做的目的是防止您絆倒電源線並跌落。另外,請確保在重新安置門時,門不會打開。如果您只需要確定它們,則將它們用膠帶封好。但是最好不要使用膠帶,因為它會留下粘性殘留物,並可能損壞
庫板的外觀。使用可以輕鬆取下但可以安全固定的膠帶。讓您的助手協助將腳輪放在鐵皮屋下面。這樣,滾動到下一個位置將更加容易。

您應該確定
庫板保持直立。將其側放可能會導致壓縮機漏油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可能會損壞
鐵皮屋的冷卻系統。此外,將其放下到水平位置可能會使機油進入冷卻線,從而影響冷卻。您還應該考慮將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粘貼到庫板的邊緣。如果還可以,可以將其放在原始框中。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可防止庫板在移動時受到損壞。如果您找不到聚苯乙烯泡沫塑料,那麼正常的塑料泡沫包裝就足夠了。如果庫板配備了飲水機,​​請確保也將其固定。並使用氣泡包裝紙保護存在的任何可編程LED顯示器。
更多介紹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