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勞仲介、驗屋公司、問題諮詢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外勞仲介、驗屋公司、問題諮詢


​截至今天,我們有大約 250 萬菲律賓人在國外工作


其中無數人必須通過針孔才能在海外找到工作的財務需求中生存。 儘管該國人才濟濟,但由於獲得夢想工作所需的資金需求,驗屋公司很少有熟練工人在國外嘗試自己的命運。雖然機會從這里和那裡湧現,但外勞仲介懷疑只選擇那些他們可以負擔得起的金融環境。 經濟能力阻礙了一些技術工人在國外外勞仲介工作。雖然毫無疑問,菲律賓的競爭性候選人過剩,驗屋公司但雇主和招聘人員應該明白,全球人才在海外從事職業是有限制因素的。

這通常相當於工人一個月的基本工資,工人應在提供就業證明後支付

在許多報告的案件中,外勞仲介機構甚至向家庭傭工收取了 P80,000 至 P120,000 的金額,這些人不受此裁決的約束。顯然,招聘費或安置費只會在他們出國之前就導致對外勞仲介的剝削。由於此類指控,大多數 OFW 飛到海外,他們的腳深陷債務之中。 取而代之的是,驗屋公司鑑於家政工人遭受虐待的數量激增,驗屋公司所有持牌招聘機構都暫停處理家政服務工人。

許多菲律賓人決定到海外工作以獲得更好的報酬並改善留在菲律賓的家人的生活

即使風險很高,驗屋公司他們中的許多人甚至可以犧牲自己的房屋或土地所有權或部分財產來資助他們的出國之旅。 驗屋公司不收取安置費是大多數菲律賓人的一項公共服務,他們沒有足夠的錢支付工作費用。這也可以減輕 OFW 之間債役的風險和強迫勞動的可能性。這禁止外勞仲介機構轉向剝削的邊緣。 零安置費需要外勞仲介機構向雇主收取。該計劃不僅有利於工人,也有利於公司本身,因為工人在工作場所的工作效率會更高。
更多介紹
4.716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