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外勞申請門檻放寬了!屋頂隔熱漆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80歲外勞申請門檻放寬了!屋頂隔熱漆


​您家的能源費用由兩個因素決定:


您居住地區夏季和冬季極端溫度(熱或冷)的嚴重程度;外勞申請您的家如何保持您想要的溫度,並將您家外的極端溫度保持在 OUT。 外勞申請這第二個要素當然是您可以控制的兩個要素中的唯一一個屋頂隔熱漆——那就是通過安裝更好的絕緣材料。當然,屋頂隔熱漆您可以使用的最佳選擇是使用當今最節能的材料定制您的家。

如果您像我們大多數人一樣,擁有的房屋並非按照這些嚴格的規格建造

好消息是您有多種選擇。 如您所知,能源效率始於對閣樓(屋頂下方的區域)進行屋頂隔熱漆處理。外勞申請如果您正在尋找屋頂隔熱技術,這裡有 5 種屋頂隔熱漆選擇供您考慮:按照原始製造商的規格保留: 這不會幫助您減少能源費用。原因:沒有一致的法律或指南考慮能源效率。除非您的建築商在您購買房屋時特別將您的房屋標為“節能”,否則它可能在許多方面都存在不足。毯子和卷: 外勞申請為了保持閣樓涼爽,最傳統的方法是使用可以展開並釘在椽子上的毯子或捲筒。

最常見的材料是玻璃纖維、礦棉、塑料和天然纖維

毯子和卷是屋頂隔熱漆的可靠選擇(即熱傳遞)。但是,毯子和捲筒在阻擋熱輻射方面沒有明顯效果(請繼續閱讀以了解更多信息)。噴塗泡沫保溫: 外勞申請噴塗泡沫絕緣材料是按照聽起來的方式應用的:屋頂隔熱漆通過從噴嘴噴射泡沫。外勞申請此類泡沫中的常見材料是水泥質、酚醛樹脂、聚異氰脲酸酯和聚氨酯。這種絕緣技術的優勢在於它可以在每個空隙周圍擴展並密封閣樓中的所有空氣過濾器,這是家中能量損失的主要來源。
更多介紹
4.716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