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新北搬家時你過海關一定會遇到的幾個超關鍵問題!-回頭車搬家資訊報你知!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在台灣新北搬家時你過海關一定會遇到的幾個超關鍵問題!-回頭車搬家資訊報你知!






有關新北搬家台灣房屋回頭車的海關

a)鞋子-
在台式房屋中,有一個可以在進入大門前脫鞋的區域。台灣人坐在地板上,在台式榻榻米(傳統的地墊)上的蒲團上睡覺,因此,不允許穿鞋踩踏它們。如果您穿鞋進入房間並弄髒了墊子,則可能需要支付維修費用。

b)浴室-
在台灣,沐浴不僅可以洗淨身體,而且還可以浸泡在浴缸中放鬆身心。近來,由帶有馬桶的西式浴室組成的浴室變得很流行,但是台灣傳統浴室與馬桶是分開的,並且具有在浴缸外沖洗身體的空間。浴缸主要由塑料或不銹鋼製成。如果您與台灣家庭住在一起,則必須保持浴缸中的水盡可能乾淨,因為其他家庭將輪流使用您的水。請勿在台式浴缸中使用肥皂。水主要由氣體加熱。

c)榻榻米墊-
榻榻米墊是用稻草縫製的傳統地板,可製成約5.5厘米厚的墊子,並由編織草皮捆紮。一個榻榻米(jo)也是用來指示房間大小的單位。新的榻榻米是綠色的,每隔幾年或搬家時都會更換榻榻米。










d)蒲團(厚被子),床和馬桶(壁櫥)-

在台式房屋中,通常每天晚上將蒲團推出,每天早晨在馬桶中折疊。白天,蒲團被放在地板裡面。這樣,單個房間可以用於各種目的。如果將一張床放在榻榻米上,它們會凹陷並損壞,因此建議將木板放在床腳下。

e)城市煤氣和丙烷氣-
新北搬家​​​​​​​為爐灶和浴室提供電力或煤氣。天然氣有兩種類型:從天然氣公司的儲氣罐通入每個家庭的城市煤氣(煤氣)和由經銷商以氣瓶形式提供的丙烷氣。城市煤氣由東京煤氣有限公司管理,丙烷氣由個別經銷商管理。燃氣灶具等應由租戶提供。

f)供水和排水-
神奈川縣幾乎所有地區都有供水設施。您可以喝自來水。在大多數情況下,有排水或淨水箱。排水系統不適用於處理機。

g)馬桶-
台式馬桶的前部有一個蓋(圓頂)。與其他租戶共用廁所時,應使用單獨的廁所拖鞋。

h)空調/暖氣-
一些房屋有空調/暖氣,但在大多數情況下,房客必須自己購買。用於加熱的燃料包括電力,天然氣和煤油。有時禁止使用煤油。
 
更多介紹
4.86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