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蘋果電腦維修,資深團隊,政府BSMI認證,網友好評No1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台北蘋果電腦維修,資深團隊,政府BSMI認證,網友好評No1

IT中心學生服務台將運行標準維修程序,以解決台式機或筆記本電腦上與軟件相關的問題。機器通常會在3-5個工作日內修復,如果需要更長的時間,則會通知您。以下步驟描述了使用此服務需要執行的操作。

基本故障排除

1.病毒問題:確保您已安裝Sophos Antivirus軟件或其他客戶端。運行您可以運行的所有掃描,並確保盡可能更新病毒定義。
2.操作系統:如果您的操作系統無法加載,請嘗試運行Microsoft Windows自動修復服務以查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
3.ResNet:如果連接ResNet時遇到問題,請確保電纜沒有損壞,並且以太網端口上有閃爍的指示燈。然後嘗試使用計算機的內置維修解決方案。如果仍然無法解決,以便我們可以在需要時安排上門服務。請在預定的約會時間到您的房間。



將筆記本或台式計算機(不帶手提箱,顯示器和外圍設備)帶到位於底層的IT中心。在攜帶筆記本電腦之前,請確保已對計算機進行了充分的消毒以使其能夠正常工作。如果您有任何安裝介質,請隨身攜帶。儘管我們對數據丟失不承擔任何責任,但未經您的書面許可,我們不會重新安裝或重新格式化您的計算機。台北蘋果電腦維修到達IT中心學生服務台後,工作人員將協助您檢入計算機。將在我們的呼叫記錄系統中創建虛擬票證,其中包括問題說明以及聯繫信息。然後將打印出紙質版本,並帶有一個小的免責聲明,您需要閱讀並簽名。






    

 
更多介紹
4.8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