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製作印章的需求?十間優質印章店推薦給您!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有製作印章的需求?十間優質印章店推薦給您!

聖誕節似乎每年都過得越來越快,而這之前通常會出現一種瘋狂的恐慌,即選擇向客戶發送哪些禮物,並且常常讓您感覺自己還沒有完全搞定。有這麼多的印章選擇來決定送什麼禮物有時看起來令人生畏,但是我們在下面概述了一些我們希望能幫助您做出決定的印章店想法。

您的客戶對您的業務很有價值,給他們送禮物是一種認可他們的業務和持續支持的絕妙方式。

預算,因為您可能有一些公司每年只在您身上花費印章幾百美元,而其他公司可能花費數千美元或更多,根據他們與您的業務價值、您未來的預期業務,以及善意。一旦你有了這些層,你就可以劃分你的印章店客戶,然後根據該層中的客戶數量計算出每個層的印章預算。

適應性,您可能有印章店一些客戶在一對一的基礎上與他們打交道,適合個人的禮物是合適的,但是如果您與公司的多個成員打交道,那麼適合整個團隊的禮物是更好的選擇,例如禮品籃,他們可以在周五印章店喝酒時分享這些物品。


如果其他人都在他們的禮品籃中購買印章,請確保他們收到一個裝有他們最喜歡的印章的籃子,表明您的關心將大有幫助,讓他們感到有價值和受到讚賞。

在這一年中,您通常印章店會花很多時間與客戶打交道,隨著關係設計的建立,您將更多地了解他們以及他們的個性、好惡,因此對於那些您的聯繫不僅僅是向他們發送賬單的印章客戶每個月,花時間選擇一些個人的東西或定制你發送給他們的印章店禮物。
更多介紹
4.913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