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廣告筆工廠?有製作大量印章的需求?5間優質工廠推薦給您!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在找廣告筆工廠?有製作大量印章的需求?5間優質工廠推薦給您!

濕壓花是使用墨水、壓花粉和熱風槍的東西。你所做的就是在你的紙、卡片或印章上塗上一些墨水,撒上一些壓花粉,然後用熱風槍吹它。這是對濕壓紋最簡單的廣告筆工廠描述。

首先,您需要決定如何將墨水放在紙上,墨水需要是慢幹墨水(顏料墨水)。

您可以決定將墨墊直接壓在印章上,也可以使用郵票。最常見的方法是使用圖章,這樣您就可以控制要蓋印的廣告筆工廠圖像。

接下來,您需要決定要使用什麼顏色印章的墨水以及要使用什麼顏色的粉末。如果您選擇使用透明壓花粉,您只需要擔心您使用的是什麼顏色的廣告筆工廠墨水。否則使用任何顏色,因為您將無法看到壓花粉下的墨水。壓花粉有許多不同的顏色,但我使用的主要顏色是黑色、銀色、金色和印章透明色。您可以廣告筆工廠添加到粉末中以獲得額外觸感的一件事是一些閃光。


做出這些決定後,您需要將圖像印在紙上。完成此操作後,您需要快速工作。

在墨水變乾廣告筆工廠之前,您需要將壓花粉灑在墨水上。然後你需要印章抖掉多餘的粉末並放回容器中。然後你拿起你的熱風槍加熱粉末直到它融化。不要把它放在紙上太久,否則它可能會在上面留下燒痕(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這種技術可能有點繁瑣,但我喜歡使用它並且我廣告筆工廠喜歡結果。在您的禮物剪貼簿頁面上嘗試印章壓花,玩得開心。
更多介紹
4.9158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