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有哪些注意事項,您真的知道emi的所有流程嗎?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emi有哪些注意事項,您真的知道emi的所有流程嗎?



自從1970年代中期電子系統中出現降噪技術以來


主要是由於1990年的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和1992年的歐盟提出了有關商業數字產品的法規。這些法規要求公司確保其產品符合嚴格的磁化率。並啟動指南。符合這些規定的產品稱為具有電磁兼容性的emi,有兩種類型的傳導emi和輻射iso 7637。傳導emi是指一個電網上的信號通過導電介質耦合到另一電網。

輻射emi是指emi源將其信號通過空間耦合到另一個電網

在高速PCB和系統設計中,高頻信號線,集成電路引腳,各種連接器等可能會成為具有天線特性的輻射emi源,可能會發射電磁波並影響其他系統或系統中的其他子系統。正常工作。所謂“iso 7637”,電磁兼容性是指設備受emi後性能下降以及對設備產生emi源的兩層含義。

那麼,emi標準和emi檢測屬於emi的哪一部分?

當然,這是第二個含義,即乾擾源,它也包括iso 7637之前的電磁能。第二個是“電磁的”。如果電荷是靜電,則稱為靜電。當不同的電荷一致移動時,發生靜電放電,產生電流,並且在電流周圍產生磁場。如果電流的方向和大小繼續變化,則會產生電磁波。電存在於各種狀態,我們將所有這些狀態統稱為電磁。因此,emi標準和emi測試將確定正在處理的電的狀態,確定如何進行測試以及如何進行評估。
更多介紹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