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隆鼻參觀跟價格分享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台北月子中心參觀跟價格分享

台北隆鼻從業人員發現,與產後抑鬱症相比,很少有醫療條件比其他疾病更容易引起混淆和矛盾。然而,對其診斷,病因和治療缺乏明確性,嚴重影響了全世界母親和嬰兒的健康,因為產後抑鬱症是全世界關注的問題,影響了約15%的嬰兒婦女​​。僅在美國,每年就有超過三百五十萬婦女分娩,其中有超過四十萬婦女會產後抑鬱。

產後抑鬱症是六種主要的產後情緒障礙之一:產後抑鬱症,產後強迫症(包括強迫性思維障礙);產後恐慌症,產後創傷後應激障礙,產後雙相情感障礙和產後精神病。持續幾天至兩週的“嬰兒憂鬱症”不被認為是一種疾病。50%至80%的新媽媽報告了情緒波動,哭泣和不知所措的輕度“憂鬱”症狀。

產後抑鬱症的嚴重程度是連續發生的,但是為了容易進行評級或分類,通常將其稱為嚴重程度分為三個級別-輕度,中度和重度。症狀的範圍從輕度的最輕度悲傷到完全無法照顧自己或重度的嬰兒。

https://www.yinglunbaby.com.tw/
更多介紹
4.216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