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徽章金鏟子如何有效提升企業形象?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文章橫幅廣告

客製化徽章金鏟子如何有效提升企業形象?

可伸縮金鏟子在企業界越來越受歡迎。許多受僱人員更喜歡佩戴可伸縮的金鏟子作為他們的客製化徽章身份證明。持有人有助於更輕鬆地進入特定辦公地點、上班和下班打卡以及記錄員工出勤情況,甚至向員工發布文件。此外,可伸縮的客製化徽章架允許員工在門設備上刷他們的 ID 來打開它們,即使他們站在相當遠的距離。

公司經常對其員工執行一項簡單的政策,金鏟子而這些政策往往被員工忽視或明顯忽視。這條規則是關於員工在公司場所內時始終佩戴 ID 胸卡。由於許多原因,客製化徽章包括必須佩戴太重、太醜或太笨重的徽章,一些工作人員無視這項特殊規定。當員工使用可伸縮的胸牌支架時,可以避免這些困境。

許多員工將他們的名牌放在休閒褲的一個口袋中

金鏟子或者只是將其插入胸前的口袋中。客製化徽章這些人只在需要時才出示他們的身份證。必須了解這些習慣會導致徽章狀況出現嚴重問題。首先,金鏟子徽章放錯地方的可能性增加了。其次,徽章容易被損壞或凹陷,因為它們被放在口袋裡。因此,如果被遺忘,它們更有可能被坐在上面,甚至與洗衣房中的其他髒衣服一起洗。

當公司員工佩戴時


可伸縮的徽章夾可以解決許多這些問題。客製化徽章金鏟子可伸縮胸牌架的設計允許員工將他或她的 ID 胸牌放在對他們最方便的身體部位,並且可以在需要時簡單地將胸牌從身體上拉開,客製化徽章而無需將其從身體上拆下。員工將不再需要擔心將他們的徽章放錯地方或將它們留在口袋裡印章
更多介紹

Articles 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