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專業解說,三分鐘了解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差異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文章橫幅廣告

台中醫美專業解說,三分鐘了解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差異

整容手術是一門獨特的醫學學科,致力於通過手術和醫學技術來改善外觀。整容手術可以在頭部,頸部和身體的所有區域進行。由於治療部位功能正常但缺乏美學吸引力,因此整容手術是可選的。整形外科被定義為專門用於修復由於先天性疾病,外傷,燒傷和疾病引起的面部和身體缺陷的外科手術專業。整形手術旨在糾正身體功能障礙的部位,本質上是重建性的。

最要記住的是,“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這兩個術語不可互換。有關術語的混淆導致公眾對這兩個專業產生誤解。整容手術是“外觀手術”。它是選修課,專注於美的美學。因為每個人的程序和結果都完全不同,所以整形外科醫生和整形外科醫生的培訓也大不相同。



由於沒有專門針對整容手術的住院醫師培訓計劃,從事整容手術的醫生的背景包括醫學院,住院醫師和/或研究金計劃,最好是外科專業,通常在獲得該專業的董事會認證後,專為整容手術進行住院醫師培訓。這可以通過整容手術研究金計劃以及講習班,研討會和講座來完成。具有美容手術經驗的醫師已獲得美國美容手術委員會(ABCS)的認證,該委員會已建立了一套嚴格的標準,以確保專門從事美容手術的經驗和熟練程度。


植牙整形外科醫生遵循與許多整形外科醫生相似的道路。但是,完成醫學院畢業後,他們將完成整形外科住院醫師和/或研究金,然後可能會獲得美國整形外科委員會的認證。在這一點上,整形外科醫生在整容手術方面的額外培訓是可選的。如果他們願意,他們可以採取措施,通過研究金培訓計劃,講習班,研討會和講座來獲得整容手術的經驗,然後在完成必要的要求後獲得美國整容手術委員會的認證。

    

 
更多介紹

Articles 醫療

4.6193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