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牙醫》教您怎麼選。植牙不用等,當天立即打造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文章橫幅廣告

《專業牙醫》教您怎麼選。植牙不用等,當天立即打造

歡迎回到我們的分兩部分的系列文章,介紹有關種植牙的成本。在該系列的第一部分中,低成本牙醫將植入物與牙橋進行了比較。雖然您最初為牙種植體支付的費用要比後者高,但橋樑的使用壽命要短得多,需要經常進行修復,並且經常會導致問題。低成本牙醫解釋說:橋樑感覺不是很自然,患者經常抱怨他們不斷地意識到它們。” “此外,橋樑需要犧牲兩顆完全健康的牙齒,以便為它們提供支撐,這遠非理想。” 從長遠來看,與橋相比,植牙的成本要高得多。並且為患者提供了更加複雜的牙齒替換技術。

多年來失去大部分或全部牙齒的患者呢?他們有什麼替代方案可以支付種植牙的費用?他們值得嗎?

人們是如何解決牙齒問題的?

替代牙齒替代方法的低成本方案:假牙
對於需要大部分或全部牙齒更換的患者而言,可摘局部或全口義齒是所有牙齒更換解決方案中成本最低的。低成本牙醫說:在患者眼中,這立即使它們在種植牙的成本上處於優勢。” “患者不知道的是,當涉及到牙科硬件時,您所支付的費用就可以得到。牙科植入物的成本處於較高的水平,因為它們的使用壽命長達數十年,無需修復或更換,請低成本牙醫解釋。假牙是生活中的日常挑戰,會引起患者最大的不適和不滿意率。

最重要的是,假牙在功能和美學上均不如牙科植入物。它們還使患者更容易受到細菌感染(牙齦炎)和牙齦疾病的傷害。低成本牙醫警告說:從長遠來看,假牙佩戴會破壞您自然年輕的面部輪廓,並嚴重損害您的生活質量。”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強調支付牙齒植入物成本的重要性。

更多介紹

Articles 醫療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