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滿意律師事務所的免費諮詢,民事委任狀怎麼寫?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文章橫幅廣告

如果滿意律師事務所的免費諮詢,民事委任狀怎麼寫?

選擇律師事務所時,應該分析面談過程
與陪同您的人討論約會的進行情況。律師事務所怎麼說?他們說的詳細嗎?他們容易理解嗎?他們吹牛還是超賣了他們的服務?您是否覺得自己正在聽商業廣告,或者他們似乎真的很想幫助您?他們似乎掌握了您案件涉及的內容嗎?



溝通、收費和人事問題
事先就這些問題進行民事委任狀討論並達成共識,與您的律師事務所建立良好關係的機率會大大增加。有哪些要講的要點?您寧願在整個案件中與同一個工作人員交談,如果有新的人來陪您,則無需花時間讓他們加快工作速度。您希望保持最新狀態並複制所有案例開發。對於超過約定費用(或您選擇的金額)的任何外部費用,他們需要獲得您的批准。您的月結單應包括所有已完成工作的詳細說明。在僱用他們之前,還有一些其他重要民事委任狀問題需要與您的律師討論。

等待時間
如果您的約會原定於10:30進行,而您一直等到11:00,它會告訴您律師:1)不珍惜您的時間,2)超額預定客戶,3)沒有安排。如果他們道歉並給出合理的理由,請給他們另一個機會。如果未提供任何解釋,則應考慮轉到列表中的下一位律師。等待時注意所有看到的工作人員。客戶經常與他們交談,有時候比他們與律師事務所交談更多。民事委任狀看起來井井有條嗎?詢問他們在公司工作了多長時間。工作人員離職率高可能表明辦公室有問題,這些問題可能會影響您的情況。
更多介紹

Articles 徵信調查

4.21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