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常見的矽膠用品有哪些?矽膠工廠業者說話了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文章橫幅廣告

生活中常見的矽膠用品有哪些?矽膠工廠業者說話了

如果要使用有機矽,請確保它是高質量,食品級或醫療級有機矽,並且不包含任何填料。 

•要測試產品的填充物,您可以捏住並扭曲產品的平坦表面,以查看是否有白色通過。如果是這樣,很可能已經使用了填充劑。結果,該產品可能不能均勻地耐熱並且可能給食物帶來氣味。但最重要的是,您將不知道填充物是什麼,它可能會將未知的化學物質浸入食物中。眾所周知,填料可能是低質量的矽樹脂,或者根本不是矽樹脂。
•奶嘴和奶嘴應該是安全的,但最好不要將它們放在洗碗機中,如果它們變渾濁或磨損,則應將它們更換(理想情況下,應每六至八週更換一次)。只要您的孩子對天然橡膠乳膠不過敏,天然橡膠是另一種選擇。  



矽膠工廠矽酮雖然耐用且具有較高的耐高溫性,但使我們感到不安的是,要使用像矽酮這樣的材料將食物加熱到很高的溫度,這種材料已被證明會浸出化學物質,並且不完全惰性和穩定。有出色的玻璃,陶瓷和不銹鋼可供選擇,用於烹飪和烘烤。是的,我們確實認為有機矽是聚四氟乙烯和可能含有全氟化物的類似不粘炊具的更安全替代品,但是我們僅在沒有其他選擇的情況下才選擇使用有機矽。我們只是不喜歡直接接觸食物(通常是油性食物)時要承受如此極端溫度的想法。
 
更多介紹

Articles 工業

4.514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