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收購專人免費到府鑑價收購,現金交易保障您的權益

全站搜尋

立即搜索

文章橫幅廣告

老酒收購專人免費到府鑑價收購,現金交易保障您的權益

著名的勃艮第葡萄酒生產商和Fils將在9月3日在香港拍賣一批古老的葡萄酒。其中一些可以追溯到1846年和1865年,這引出了一個問題:這些非常古老的葡萄酒還在嗎?高品質,還是它們更像是收藏家的獎杯?您的拍賣中最古老的葡萄酒是1846年。即使在最佳的儲存條件下,這些年對葡萄酒的質量也會產生什麼影響?



所有的瓶子都具有非凡的品質,其中包括1846年的Meursault Charmes。我們將整個收藏品存放在自然溫度為50-57華氏度的避光地窖(建於15世紀)中。濕度自然為50-75%,可防止軟木塞乾燥並變得多孔,從而導致氧化。我們還會定期檢查瓶子,並每25-30年更換一次軟木塞,這使我們有機會監測葡萄酒的質量。

如果購買者決定繼續陳釀過程,還是在那個陳釀階段達到頂峰,是否可以提高1846年或1865年葡萄酒的質量?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但在最佳存儲條件下似乎確實可行。溶解在葡萄酒中的氧氣會緩慢,穩定地變化並可能改善葡萄酒。老酒收購葡萄酒保存的主要威脅是氧化和日光紫外線的影響。由於紅酒中的花青素和單寧含量較高,因此易於保存。葡萄酒的年份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糖的含量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酒精的含量也可以起到保護作用,防止葡萄酒受到微生物的侵害。



    

 
更多介紹

Articles 服務

4.5193 則評論